芥末泡面拌辣根

“活出自我,活出敢性。”


背景@鶴歸.

【all金】论一对父子如何搞上2

*OOC


*@不会笑的天天 的点梗!


*不知道为什么凯莉跟金搞上了我就打个预警(淦)


*没有文笔但写的莫名很爽


————————————


6.

 

 

每当金一有时间,就经常会跟他的朋友凯莉去咖啡馆聊天,借此来缓解平日紧绷的神经。

 

自从金收养卡米尔后两人的相聚就变少了,取之而代的是金格凯幻四人组的聚会,而四个人同时放假的时间则少之又少,所以他们能见面的时机也就愈来愈少。但这也不会代表他们两人不会见面。

 

“金,现在能单独跟你见一面可真是难如登天。”

 

凯莉晃悠着手里的咖啡,缓缓把它倒入口中。加了无数勺糖的咖啡喝起来就像在喝一杯黏黏糊糊的黑色糖浆,腻的发齁。可超标的糖分永远处在凯莉喜好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或许她自己也没能察觉到,只有跟金在一起时,才会给咖啡加上那么多糖。

 

“对不起啦凯莉……你也知道我带孩子超级忙,公司那边也……唉。”金长长叹了口气,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我知道我知道,是你那个什么主管?追你来着对吧?啧啧啧,”凯莉摇摇头,“真没想到我们的金居然是个万人迷。”

 

金不满的鼓起脸:“凯莉!”

 

“对不起是我错了,”凯莉毫无诚意,“不过说真的,你还不打算找一个对象吗?”

 

金揉揉后脑勺,没说话,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才吐出一句:“暂时还没有。”

 

“因为卡米尔?你领养的那个孩子?拜托,你跟他又没有血缘关系,你犯得着为了他错过人生最好的一笔年华吗?”

 

“你说的没错,但我不忍心,卡米尔本身就是疑心重的孩子,现在他好不容易接受了我,要是现在我去跟一个女生交往,那卡米尔”

 

凯莉打断掉金的话:“停,还是因为卡米尔怕生的问题吧?”

 

凯莉站起身,双手撑在桌子上,身子不断向前探,她的脸几乎快碰到金的鼻尖。滚烫的血液不断在体内翻滚,她带着羞愤的神情与金对视。

 

金头一次看见凯莉露出这种神色,在他的记忆里,这个女孩子永远是那么狡黠,脑海里的恶作剧简直比格瑞的刷题量还要多。你就是把金的脑袋摁倒马桶里他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那些言情剧里女主的专属表情会出现在凯莉的脸上。

 

“既、既然如此,那你……试着跟我交往怎样!本小姐可不会亏待了你!而且我们又认识十年了对吧?况且卡米尔也不是没见过我,所以你好好考虑本小姐一下,可以吗!”

 

金呆住了。

 

朋友变情人的戏码他只在电视剧上看到过,他此时完全不知该如何作答。凯莉是他最好的女性朋友,但他却从来没想过这纯真的友情有一天也会像陈年老酒般发酵变质。

 

但或许从很久以前,金就已经隐隐约约的察觉到什么了。他们一起逛过游乐园、一起去KTV、一起在高考后撕上堆积如山的卷子,一切都仿佛是好朋友间的相处模式,但在这平淡日常的镜子下隐藏的却是一名少女怀揣的隐忍爱意。

 

“凯、凯莉,我……你可以让我考虑几天吗?”

 

金在犹豫。

 

因为他清楚得很,现在的他也许只有凯莉一个选择。没有任何女生能比凯莉更了解自己,也没有任何女生能像凯莉一样跟自己合得来。而回首望去过去的二十几年里,也只有凯莉才是真正意义上走进自己心里的女孩。

 

“当然,我又不是让你立刻就回答我。而且……”凯莉终于坐下,逃避般把脸看向窗外,“如果你拒绝我的话,我可是会哭出来的哦!”

 

“诶诶诶诶——?!什么?!!”

 

“开玩笑的啦白痴!”

 

 

7.

 

金选择跟卡米尔商量这件事,关于他要不要跟凯莉在一起。而更准确一点来说,这是通知。

 

他心中的天平已经往凯莉的方向倾斜。

 

偶而金会去卡米尔房间跟他聊上几句,这次也不例外,而金就趁着这段可以进行父子交流的时间里,询问似的开口:

 

“卡米尔,你说我现在要不要去跟女生交往啊?以结婚为前提的那种。”

 

面前的卡米尔一如既往的语气平淡:“只要父亲开心就好。”

 

预料之中的回答。金转身叹了口气。

 

他在感情事上一向很笨,但直觉却总意外的很准,仿佛冥冥之中有一个人在你耳边低语。所以金清楚得很,卡米尔绝对不像表面一样波澜不惊,而他隐藏在背地里的情感,金却一个也猜不出来了。

 

“等一下,父亲。”

 

很少见,卡米尔主动叫住了金。

 

“是凯莉吗。”

 

“要与父亲在一起的女人,是凯莉吗。”

 

卡米尔昂头,往日古井无波的墨蓝色眼眸中终于出现了其他情绪,可以说他是确信、亦或是不敢相信。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但卡米尔的眼神好像在对他说:求你,否定我,说我是错误的。

 

而金当时却完全没注意到这点,他甚至还以为这只是孩子对即将到来的双亲生活感到的不适应:“是。而且不出意外,我们大概明天就会正式交往。”

 

卡米尔没多说什么:“嗯,虽然以前就有过这种猜测,但没想到这会是真的,有些意外。”

 

“为什么啊?”

 

“我还以为父亲不会注意到,明明都已经那么明显了……看来是凯莉姐先对父亲告白的吧。”

 

“卡米尔!”

 

现在卡米尔已经很习惯时不时对金调侃几句了,因为他发现金更喜欢愉悦些的相处模式,而不是摆弄只会做出反应的洋娃娃,所以他自然愿意向金更喜欢的方向靠拢。

 

但此时他已经练习了无数遍的话语说出来却如鲠在喉,语气更是无法做到轻快,不过这碰巧与他平日里的所言所语并无不同。一切都被掩盖了过去。

 

卡米尔的感情被掩盖了过去。

 

 

8.

 

卡米尔是有预料到的。

 

那个女人会对金告白,他是有预料到的。可他却无法对此做出提防,也无法做出某些手段迫使凯莉放弃金。初恋很可贵,维持了十年的初恋更可贵,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金最合适的伴侣是谁。

 

所有人都清楚。只要凯莉对金告白,那卡米尔本就悲哀可怜的爱情则会毫无藏身之地。他会把那颗真心剖出来,把一切一切值得珍藏的美好聚集到一起,随后碾成尘土。

 

他不愿,他无法想象自己抱有爱意的父亲跟凯莉接吻、拥抱、甚至做籋爱。或许明天凯莉就会以男女朋友为由而同居,她将会工作回来后躺在金的膝盖,交换一个黏糊糊的吻;她将会与自己一同品尝金做的饭菜;她将会与自己一同跟父亲去他喜欢的甜品店吃甜品。

 

一想到这样的生活他就会感到一种呕吐的感觉往上涌。他自然明白对自己金的感情是背德的,是对伦理而言完全不可接受的。是金不可能接受的。所以他安慰自己:只要不会离开金的身边就好。

 

因此当他听到金说他将会与凯莉交往时极力掩盖内心的冲动,尽量使他的语气再平淡一点、稳定一点。但一个人的眼睛永远也不会骗人,它总是违背主人意识的做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他甚至可以想象到自己的瞳孔在急剧缩小,眸子充斥着复杂——或许还露出了点点爱意,但他最终好歹还是成功掩盖了过去。至少也忍了很多年了不是?

 

于是卡米尔在金出门后走进厕所坐到马桶上,咬上衣服下摆,温柔呢喃着金的名字,熟练的撸动。最后在一阵极度快感中爆发。

 

他只是正巧,无可救药以病态的方式爱着他的父亲。

 

 

9.

 

他们还是交往了。在第二天晚上金工作回来后告诉了卡米尔。虽然其中有一件事不知道值不值得庆幸:凯莉并没有选择跟金同居,以及短时间内他们并不会结婚。

 

是因为卡米尔,金早已决定好在卡米尔成年后才会结婚。尽管凯莉再怎么揪着他的耳朵说你个白痴,金也没能改变自己的打算。

 

“父亲,扶养我,你会不会觉得很累。”

 

“什么?”

 

“都是因为我的缘故,你才没有结婚,才会这么多年没有与任何女性交往,就连现在也要以我的未来为基础去做事。”

 

金愣了一下。他孩子的身上无时不刻都存在着不属于孩子的成熟与冷静,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但这也许只是卡米尔与生俱来的气质,他一直都在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甚至有时还会让金产生“卡米尔还是那个十一岁小鬼”的错觉。

 

他本以为卡米尔不会想这么多。

 

“才不会啊,卡米尔,无论领养你还是扶养你都是我自愿的,况且如果我早就反感你的话才不会养你这么久呢!”

 

“可是……”

 

“好啦卡米尔,以后不许再想这些问题了,至少我们现在都过的很幸福不是吗,”金揉了把卡米尔的头。

 

“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赶紧成年!这才是会让我这个父亲感到最欣慰的事!”

 

“我明白了,父亲。”

 

卡米尔接下来一言不语的走回自己的房间,瘫在床上,不断喘着粗气。他不想再忍下去了。就算为此放弃引以为傲的理智又怎么样,难道真的要在隐忍和控制中走完余生吗?

 

那还不如放肆一次。

 

他下定决心,推开了金卧室的房门。

 

 

10.

 

尽管在此之前卡米尔给自己设下了再多的心里建设,但当他的目光锁定到睡在床上的金时,他仍旧不可避免的动摇了。

 

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一生都无法触及金,是不是不值得。如果金不会原谅他怎么办,如果被其他人发现了怎么办,如果金……抛弃自己怎么办。

 

他以后能不能从金的梦魇中走出来。

 

卡米尔无法确信,他从一开始就是个胆小鬼,他不敢面对对金的情感、不敢对凯莉做出什么、不敢承受冲动后的结局。他是胆小鬼。

 

卡米尔放缓脚步,尽力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响,慢慢走到金的床前,看着他的睡颜。

 

可能是跟凯莉交往的缘故,金就连熟睡时都带着笑意,说不定那个女人已经走到他的梦里,跟金上演一出热恋情侣的爱情片。

 

卡米尔手撑着床边,缓缓弯下腰,屏住呼吸,他在怕自己急促沉重的心跳声把金吵醒。最后,他吻住了金,温柔的舔舐他的嘴唇,轻柔撬开他的贝齿,扫过口腔的每个角落。

 

他发觉到金的眼睫毛动了动,卡米尔立刻结束了亲吻,他还是不想让金发现他的感情。

 

卡米尔退出了房门。

 

他只是没有料到,就在他离开房间后,金不可置信的睁大了他的双眼。

 

最后他的感情终于毫无保留的泄露出来。

 

 

11.

 

让我想想后面该怎么编,卡金难死我了父子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难死我了

 

金为什么没睡是因为半夜跟凯莉聊天 结果卡米尔半夜进门吓得金装睡【x

评论(62)

热度(137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