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泡面拌辣根

“活出自我,活出敢性。”


背景@鶴歸.

【卡金】论一对父子如何搞上1

*OOC


*卡金父子@不会笑的天天 的点梗


*没文笔我好弱正剧向太难了我先向各大搞正剧的老师致敬


————————————


1.


他爱他的父亲。


卡米尔出神的看着他父亲的侧脸,从他上扬的睫毛到饱满的嘴唇,最后停留在父亲性感的喉结上,他吞下口水,轻柔的在父亲的喉结留下挚诚一吻。


他神色忽的黯淡,落日余晖洒撒在他的背影,在男人身上留下一片阴影。


正因为他爱他的父亲,所以他永远不会说出口。



2.


卡米尔被金领养时只有十一岁。


当时他已经被迫离开大哥的庇护流落到孤儿院有了几年,因为性格太过冷淡也没有同龄孩子该有的活力,就被当做怪胎留着,也没人敢领养。直到某天才被刚大学毕业的金给领回了家。


刚被带回家的卡米尔就像个会动的大型洋娃娃,给什么吃什么让睡在哪就睡在哪,并对金带给的玩具全都视若无睹,一点点感情都不会表达出来,可是让金这个新上任的准父亲每天都在为这个小孩子感到头疼。


卡米尔就是金孩童时期的反面人物,金如果是阳光,卡米尔就是影子;如果说金的眼睛是湛蓝天空,那么卡米尔的眼睛便是深不见底的幽深大海。这是金完完全全无法理解的性格与存在,他不止一次吐槽卡米尔过分沉稳的不像个孩子。


金至少有一名叫格瑞的发小,他看似也如此冷漠,但他清楚知道格瑞冰冷外表下包着的是一团火,而不是卡米尔这样,仿佛身心全一起掉进了大海里,不见踪影。


仿佛那小小身体里包裹着的是无尽绝望。


不,或许不对。


这哪是什么绝望。


而是对一切事物的不信任,才会产生的逃避吧。



3.


小孩子终究是小孩子,真要没一点喜欢的东西那是不可能的,在经历无数次摸索后金总算知道卡米尔真的不喜欢玩具跑车也不爱去游乐园,而是喜欢吃甜品。


这不是什么口味上的喜欢,而是可以跟跑车游乐园并列称之为爱好的喜欢。他宁愿去走远路去甜品店也不愿看一眼脚边堆积如山的人气玩具。


所以金难得在今天抽出了较多时间去陪卡米尔一起吃蛋糕。


“卡米尔?已经想好吃什么了吗。”


“……嗯。”


这孩子还是不肯多说话啊。金叹了口气。


“在新学校的生活怎么样?”


卡米尔平淡的回答:“还可以。”


“没有人因为你是刚转来的就欺负你吧?”


“没有。”


“那……那有交到新朋友吗!”


卡米尔摇摇头:“没有。”


“哦……”金的回答有些闷闷的。


他故作沉稳的点点头,搓了搓下巴,随后眼神一睁,双手便猛地排在卡米尔肩膀上:


“所以说,别摆一副凉冰冰的样子啦!同学们都会被你吓跑的,笑一笑,好吗?”


卡米尔勉强自己扯出了个笑容。


“哈、哈哈,这至少有点表情了不是吗,哈哈……”金觉得现在很尴尬,因为他才发现原来卡米尔笑起来居然比面无表情更吓人。



4.


时间能使一个人磨平棱角。


这句话十分具有争议,有人认为它是对、有人认为它是错。认为是对的人基本上这件事都在他身上发生过,比如说经过岁月的打磨他们不再是少年啊什么的。认为是错的人则说不定是心里有个充满棱角的偶像或者暗恋对象,而棱角则是对象的魅力,所以他们永远天真的不会认为他们的魅力会消失。


金认为这句话应该是对的。


因为他感觉他的养子——卡米尔,经历三年的时间,已经在试着向他阐开心扉了。


虽然说阐开心扉应该是有点过,但他确确实实的能感受到卡米尔已经在卸下他的防备心。


呼。


这就是只有父亲才能感受到的欣慰感吗?


金不禁泪流满面。


今天晚上就给卡米尔带草莓蛋糕吧!甜甜软软就像睡着的卡米尔!


他喜滋滋的这么想。可某种意义上,金对卡米尔依旧一无所知。


比如,金不知道卡米尔的初恋是谁;金不知道卡米尔第一次情窦初开的对象是谁;金不知道卡米尔第一次遗精的对象是谁;金不知道卡米尔自鏚慰时说的名字是谁。


卡米尔隐藏的太好了,仿佛所有情感之事都隐藏在他深邃的眼眸里。


他拥有世上最美好最闪耀的宝石,狂热的收藏家怎么可能让世人窥探。



5.


卡米尔终于发现事情不对。


他已经步入青春期,当然知道目前的状况是什么。

——遗精。


按理说卡米尔这样的人遇到这种事时应该以平淡的口气说“啊,来了啊”,然后去清理一床狼藉才对。


可偏偏他却呆住了。他回想起了昨晚的梦境,那些糜烂场景仍旧历历在目,他清楚记得自己把一个人推到床上,抚摸他的肌肤,亲上他的嘴唇,在他的脖颈落下暧昧痕迹。


那个人是他的父亲。准确来说是养父。他对他的养父产生了可耻的肮脏想法。


意识到这点后卡米尔愣了一下,紧接着一丝不正常的绯红从脖颈蔓延到脸颊。他不该这样的。他应该震惊、慌乱、羞耻才对,而不是这样。


他居然对这种感情感到——兴奋。


金的脚步照例在门外响起,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卡米尔的妄想,继而换成了慌乱。所以金推开门看到的场景在他眼里 便是首次经历青春期后不知所措的少年。


“卡米尔?”金笑嘻嘻的站在卡米尔床前,不自觉的抚摸他的头,“背着我长大了啊!”


“父亲,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金迅速打断这个话题:“停!停下!父子间的调侃就别带上理科生还是什么文科生的气息了好吗!”


“好。”


卡米尔在极力克制内心的躁动,他感到心脏跳的很快,一下一下击打着他的灵魂深处,带来的怪异沉重感另他喘不过气。他暗地握紧拳头,粘腻的汗水涔在整个手心。


他庆幸金把他所表现的不正常当做某种畏羞。



6.


我不会写了,等我再编个几天,父子好难我吐了


评论(74)

热度(177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